◆◆退換貨原則

◆如收到的衣服存在質量問題,請接受我們的歉意。

請在商品收到後2天內和我們的客服聯系換貨事宜,並請提供瑕疵處清晰數碼照片與我們核實,並保證包裝吊牌完整並且衣服未經穿著

質量問題和非質量問題的劃分標準:    

1.衣服質量問題範疇:
(1) 面料有明顯破洞、破損
(2) 有明顯大片汙漬,大片臟汙
(3) 綴飾脫落或釘錯
(4) 剪裁版型有誤,左右明顯不對稱(款式原因除外).如褲管大小、長短不一,口袋上下不一致等
(5) 拉鏈破損 
(6) 套裝尺碼不配套
(7)顏色雜亂、不均勻影響穿著(款式原因除外)
2.衣服非質量問題範疇:
(1) 異味問題。(有的面料會經過特殊處理可能會有一些異味)  
(2) 圖片與實物有些色差(拍攝過程會有顏色偏差,面料裁剪變化使圖案變化,搭配參考裝飾物無或有變化,顯示器圖片顯示原因) 
(3) 實物與圖片略有差別,如紐扣、邊角、吊牌
(4) 線頭沒處理乾凈,輕微沒有車縫或車縫線脫落或車縫線爆開  
(5) 掉色(一般深色衣服會存在掉色現象,洗過後會減輕或消除,)
(6) 淡顏色面料上的微臟(制作銷售過程中可能會帶上,可以清洗掉的。)  
(7) 面料好壞或者透明程度等(沒有標準,無法確定好壞,請諒解)  
(8) 面料本身1CM之內的雜線,布料在生產過程中100%都會有雜色線的情況,有的可用細小的針尖挑撥。一般不會影響衣服整體的效果。
(9) 由於面料厚度,裁剪,編制,測量方法不一等緣故,衣服的實際尺碼與網站標註的尺寸存在一定的偏差,我們不以衣服的尺寸與所標示尺寸相差2-4CM而退換貨。
(10) 毛衣少量漏針,不影響穿著

 退換貨處理:

1.發錯貨(少發貨),客戶收到的商品不是對應訂單裏的商品或者顏色,尺碼不對,客戶先墊(現)付運費退回,貨到後確認好,我們即退還退回的運費及商品金額,所有退款金額一律轉入會員中心您的預付錢包,供你下次購買抵扣!如需原商品請重新下單訂購。

2.質量問題經本站認同確定後一律辦理”退貨退款”不予換貨,客戶承擔退回的運費,貨到後確認好,我們即退還退回的商品金額,所有退款金額一律轉入會員中心您的預付錢包,供你下次購買抵扣!如需原商品請重新下單訂購。

3.商品退貨如需辦理退款,客戶請提供郵局帳號辦理,如果非郵局帳號,客戶需負責跨行轉帳手續費17元(本站轉入時將自動扣除)。
4.非質量問題一律不予退換貨。

5.商品退貨運費以郵局收費為支付標準。

補充說明

1. 貨物有任何問題及質量問題收到貨品後的2天內向我們客服提出調換貨(以 Line記錄時間為準),請先拍照,聯系客服確認處理。
2. 貨物退回(大陸地區請使用原快遞的方式),(台灣地區以郵局包裹或便利箱)寄回、退貨不接受到付,到付運費的貨一律拒收。
3. 下單時請填寫好收貨人的詳細信息(名字,聯系電話,地址),並查詢快遞公司網站此地址是否可以到達,避免造成發貨延誤,投遞錯誤,或者無法投遞並送達,因此造成的起始發貨費用,轉件費用,退回本司費用,全部由下單人承擔,或者因此原因退貨,本司不予受理。
4. 收貨前請當場清點貨品是否跟訂單一致,如發現包裹破損請即時拆包點收,發現少貨請先與我們取得聯系核實情況後再決定簽收或拒收。
5. 我司可以按客戶的要求代辦相關運輸手續,但我們的責任義務僅限於按時發貨,遇到快遞(郵政)意外時協助客戶查詢,不承擔任何快遞(郵政)提供給顧客之外的賠償,一切查詢索賠事宜均按照快遞(郵政)的規定辦理。在快遞(郵政)全程查詢期限未滿之前,客戶不得要求賠償。我司的風險承擔在交付物流公司運輸之前,在運輸過程中有丟失或損壞,我們將協助客戶要求物流公司進行賠償.我們並不承擔任何額外的責任!
6. 客戶在貨物退回發出後,請保留快遞單號,以便我司查貨,待貨物簽收後及時聯系客服處理。
7. 上述的退換貨規定是對原訂單發出後作出的處理,所以一旦發生退款只退原訂單的貨款,運費是不退的,所有退款轉預付。(即退款包含原訂單的貨款和處理後的餘款。)
8. 我們所承擔的運費均以我司網站上的收費標準賠付。(順豐可以到的,按順豐價格賠付,順豐不到的就按原發訂單的運費價格賠付,差額由客戶承擔。)

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

(1) 已經洗過或人為損壞等影響二次銷售的商品
(2) 外包裝不完整;,配件及所附資料不全的商品、下架商品
(3) 任何非正常使用(人為)或保管導致出現質量問題的商品
(4) 未經過事先溝通,擅自退回的商品
(5) 細微瑕疵,個人能夠修理的商品
(6) 收到貨品後的2天內未向我們客服提出退換貨申請

(7)退換貨申請確認後,5日內未寄回商品

(8)本站無無故退換貨業務!